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1月2日,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今年以来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就全面做好全省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昌武在石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森林防灭火指挥机构建设,抓好源头末端治理,健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落实网格化管理,推动防灭火一体化工作开展,强化“打早、打小、打了”的全面化管理,不断提升综合防控水平。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闫昌武要求,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加强火源管控和应急指挥能力建设,持续排查隐患,有力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

 

来源:石首市融媒体中心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