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10月28日 

10月25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环宇作题为《强化风险意识 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辅导报告。

曾环宇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自觉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曾环宇强调,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丰富内涵。要坚定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组织宣传教育、把好舆论导向、强化阵地意识、防范化解风险、压实压紧责任,扎实做好全省系统意识形态工作。

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来源: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