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9月16日 

9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厅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博士和专业技术二级、三级正高级工程师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发挥专业特长助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对自然资源系统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等内容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人才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人才工作是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厅党组历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多途径强化人才队伍培养,通过加强制度建设,积极争取专业技术正高级工程师岗位,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和挂职培养锻炼等方式,培养储备了一批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会议强调,干部人才是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全体干部人才要做到讲政治,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做到讲服务,积极主动发挥专业特长,立足本职工作,服务本行业、本专业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民生工程。要做到讲业务,紧盯学科前沿,保持归零心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成为业务骨干和学科带头人,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