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黄健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9月09日 

9月8日,市委常委黄健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时强调,要积极破冰突围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合理配置土地资源,促进资源高效利用,为石首高质量发展提供资源要素保障,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工作价值。

在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情况汇报后,黄健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黄健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强化规划战略引领,发挥好国土资源参谋辅助作用,以更高的站位研究城市定位,统筹考虑城市长远发展和全域发展,为未来发展预留足够空间;要加强要素保障,严守底线约束作用,积极主动作为,立足政策支撑,不断跟进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在合法合规履行部门职责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自然资源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发挥好城市发展规划的引领管控作用。随后黄健还就发挥我市林业生态优势、用活土地政策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