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第二十三次党组会议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8月28日 

8月25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第二十三次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精神,审议《湖北省自然资源保护与开发“十四五”规划(送审稿)》。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的政治建设历史经验,全面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现实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省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大局、审视问题、推动工作,把讲政治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体现在成效上。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保护和开发“十四五”规划是全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在自然资源领域的实施方案,是国土空间规划的5年行动计划,是自然资源开发保护的制度安排,要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标准编制自然资源保护和开发“十四五”规划。要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战略目标,把准自然资源服务引领和保障支撑功能定位,科学设定规划指标,推动实现守住底线下的发展、节约集约下的发展、多目标平衡下的发展。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上位规划支持,合理体现其他部门需求,提高规划的系统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