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县市区调查与登记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6月09日 

69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县市区调查与登记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自然资源副总督察蔡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市区关于集体建设用地登记、扶贫搬迁户登记、林权数据整合、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农村宅基地登记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逐项分析、督办。会议再一次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责任和完成时限,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确定了解决办法。

蔡敏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提高站位,避免约谈;二是要加快进度,按时完成;三是要强调质量,数据达标。

 

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