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生态保护从我做起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6月08日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5日,一阵悠扬的歌声在九曲湾上空响起,原来2021年市江豚协会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大家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挥动手中的小红旗动情歌唱,别开生面的快闪艺术,让市民们眼前一亮。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活动丰富多彩,除了红歌快闪,市江豚协会还发出了环保倡议宣言。市江豚协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市江豚协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凸显、亮点纷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要加大力度补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需求。

市民们纷纷表示,多做对环保有益的事,比如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物,节水节电等,让大家从小事做起,培养环保意识。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