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百条野生蛇回归自然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5月11日 

5月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大队经请示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同意后,在野生动物保护部门和群众的监督下,将查获的70余斤野生活体蛇予以野外放生。

5月7日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大队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团山寺镇贩卖野生动物,该大队牵头联合团山寺派出所、食药所、团山寺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共同查处了这起野生动物贩卖案,在团山寺镇某水产品店现场查获了70多斤野生蛇。经调查,这些野生蛇都是当事人张某某从周边群众手中收购,然后放在水产品店里进行批发和零售。目前,执法人员正对张某涉嫌经营野生动物的违法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因天气炎热,野生蛇不易存活保管。当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大队经相关部门批准后,将查扣的野生蛇活体进行放生。到达放归点后,工作人员将装蛇的袋子打开,里面百余条蛇迅速散开,很快就隐入山林草丛中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大队第一中队队长张霓呼吁:希望今后大家积极配合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进行监督和举报,举报热线是:110和7817696,希望广大市民大力支持,同时加入到野生动物保护的行列。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