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荆州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5月07日 

近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荆州市测绘院组织召开了《荆州市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经讨论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在听取规划编制单位汇报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正确、编制依据充分、目标定位清晰、框架结构合理,并与相关规划进行了较好地衔接;提出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项目,符合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能有效指导十四五期间荆州市基础测绘工作的开展。
    专家组表示,《规划》立足于基础性、实用性、前瞻性,提出建设自然资源地理实体、实景三维荆州等新型基础测绘产品,对提高测绘保障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规划》将根据专家组意见修改完善并按程序报批后正式发布实施。十四五期间,荆州市将以《规划》为引领,加快推进基础测绘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基础测绘服务和保障能力,更好地支撑自然资源管理和各行业需求,更好地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