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自然资源局和我市多部门联动保障助跑马拉松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4月19日 

4月15日至16日,我市城管、自然资源与规划、住建、交警等相关部门展开联合行动,对长江马拉松石首站赛道沿线的市容环境进行现场综合整治。

针对东方大道、绣林大道、建宁大道等城区主干道路护栏冲洗不便的问题,城管、交通、交警组织力量联合对护栏进行加固作业,为环卫工人进行冲洗打开作业空间。针对工业码头路面破损、泥沙裸露的问题,交通部门安排工人进行了路面维修作业,并由城管部门对裸露泥沙清理清运。针对木材市场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城管、自然资源与规划部门联合开展了市场立面整治。同时,针对综合整治过程发现的问题,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分领了破损广告修复、路面杂草清理、道路维修保洁、景观带园林绿化等工作任务。

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联合行动,对我市出租汽车客运市场进行专项整治,此次整治内容涉及:打击出租汽车拒载、故意绕道、挑客捡客、不按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乱收费等违规经营行为;出租汽车违反规定揽客、兜客、参与班线车经营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打击未取得巡游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的非法营运活动,包括擅自转让巡游出租汽车车辆经营权的;打击出租汽车驾驶员不符合从业资格规定,驾驶出租汽车从事经营和未携带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等行为。通过对客运市场的综合整治,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安全、规范、文明的出行环境。

据介绍,2021湖北·长江超级半程马拉松(石首站)将于2021年5月5日上午举行。目前,市容秩序治理、环卫保洁、环境安全、应急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大家表示,要积极营造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市容环境、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借马拉松赛契机,充分展示石首良好城市形象。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