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公示公告>>浏览文章
2021(0041)号原农房公司公示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3月08日 

编号:2021-0041号

位于笔架办事处建设路1号,土地面积224.01平方米,具体四至范围为:东至商务局,南至建设路,西至装卸公司,北至装卸公司。该地块已由房屋闭合,由原石首市农房建材成套供应公司住户使用至今。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21年3月8日,原农房建材成套供应公司全体业主向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将该地块土地使用权登记至该公司全体业主名下。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和石首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不动产登记有关工作的纪要 》。我中心将原农房建材成套供应公司住户申请登记地块的四至范围在石首市门户网站刊登及该地块所在单位现场张贴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书面形式提出 ,如无异议,我中心将依法对该宗地办理登记手续。

联系人:徐鑫源           联系电话:7281015

 

特此公示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3月8日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