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王敏调研全市公安工作及全市双征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2月25日 

2月24日,市长王敏对我市双征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王梦力、闫昌武、余松柏、姚周岸、张世城、李长清等参加调研活动。

王敏实地察看了人民医院内科大楼、中小企业孵化园二期、两院两中心、阿兹博兰酒店等四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庄家铺至沙银公路改造工程、五湖生态治理、仙鹤特种纸业等四个项目双征工作推进情况。

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王敏详细了解了各项目防控措施落实、工人返岗、施工组织等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王敏要求责任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同时,建设施工单位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对照年度计划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在调研双征工作时,王敏听取了各项目双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推进双征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