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公示公告>>浏览文章
2021(0022)号陈宏德公示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1月28日 

    

 

2021-0022号

兹有石首市笔架山办事处张城垸社区一宗林地,陈宏德已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书》,证号:鄂(2016)石首市不动产权第0002119号,林地面积:530亩,树种:杨树,具体四至范围为:东至交界沟,南至水浃,西至生产土路,北至本村林地,根据陈宏德的申请书和笔架山办事处张城垸社区出具的证明,因地势低洼,附近污染,特大洪水影响,树木所剩无几。陈宏德申请将该林地退还给社区,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该宗林地由张城垸社区收回。为保障合法权益,陈宏德向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申请办理注销登记手续,特此公示。

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权利人已在石首市门户网站刊登及林地所有权单位现场张贴公示。公示期内如对此宗林地注销登记有异议,请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7281015

2021年1月28日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