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甘当“店小二”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动上门为民解难获好评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1月28日 

“真没想到就一个预约电话,你们还真的上门来了!”近日,家住高陵镇的刘女士很诧异地看着上门的两名工作人员欣喜地说。

原来这两人是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他们于1天前接到刘女士的电话称,其父母去世,父母名下有一套房产需要继承并办理不动产登记,继承人亲属关系中还有爷爷奶奶的继承份额,爷爷奶奶健在,但因年老行动不便不能前往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签字,先咨询如何办理。中心工作人在耐心解答的同时了解清楚情况后做好登记,承诺1天后会带上相关签字资料上门办理签字手续,于是出现了开头一幕。

据了解,这种情形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经常上演,自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成立以来,始终把主动上门服务,甘当“店小二”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及时为卧病在床、身体行动不便等不能前往中心签字的办事群众提供上门服务,让这类人群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好不动产登记手续。2020年以来,中心主动上门为群众服务156人次,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了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管红雄)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