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争抓好时节 植绿喜迎春 全市完成造林整地12000亩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1月27日 

眼下正是冬季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我市抢抓近期天气持续晴好的有利时机,全力推进冬季造林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完成造林整地12000亩,新造林2800亩。

日前,在笔办辖区多条道路两边,挖掘机正挥舞着铁臂整地打穴,数十名工人忙碌着种植树木,施工现场热闹非凡,一排排新植的树木,整齐挺拔排列着,今年为了提升苗木成活率,工作人员还在苗木种植前对绿化区域提前进行了土地旋耕平整。

针对冬季造林季节性强、时间紧的特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前规划,精心组织实施,抓抢时机,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植树造林热潮。

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造林绿化专班刘少峰介绍,我们成立造林绿化专班,对去年因洪灾而死亡的苗木进行全面的补植补造,已完成全市25个绿色示范村庄的绿化勘察设计并进入了招标阶段,下一步准备马上实施,各个乡镇的洲滩造林绿工作也正火热推进中,预计在2月中旬全面完成,截至目前,全市造林绿化面积8960亩各类规格苗木栽植44.8万株,森林质量提升达到18000亩。(记者黎龙 通讯员杨志松)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