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乡村振兴】管家铺村:打造美丽乡村样板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1年01月25日 

随着工程迅速推进,桃花山镇总投资300万元的全息智能桃花岛项目,进入工程煞尾阶段,整个工程将在今年二月份完工,届时将以绚丽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

桃花岛位于该镇原吴家垱村二组,距镇区4公里,三面临水,总面积达90亩。目前正在进行路面基础设施铺设、随坡就势复绿固坡、防护栏修筑及监测工程建设。

据介绍,桃花岛上栽有多个品种的桃树,因其延伸于湖中,故称“桃花岛”,岛上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每年前来游玩的游客多达数万人。2007年桃花山镇举办的第一届“江南桃花季”,就是以这座岛为重要景点,向湘鄂边游客作了重点展示。

“桃花岛”所处地段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解放初期,这里是湘鄂边界重要的水路交通枢纽,又名“红船湾”,当时因道路交通受限,“红船湾”水运码头承载着往来客商与货物流通的重任,一片繁华。(记者刘向阳  实习生刘卓明  通讯员袁道志)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