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我市中心城区已建成7处新停车场 另有8处正加紧建设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2月31日 

记者日前从市政府获悉,我市中心城区已建成7个停车场,另有8个停车场正在加紧建设,预计所有停车场完工后,中心城区将新增停车泊位1200余个。

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是民之所需、民之所盼,对于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道路公共停车秩序,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相关部门协调联动,组织精干力量,全力办好为民实事,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进展顺利。

据了解,截至目前,原粮校停车场、东方大道阳春卤菜馆、香港城南广场停车场,建设路东方超市、中医医院停车场,地税一分局、黄金堤小区停车场等7个中心城区停车场已建设完成。中宝修理厂、农机局驾校等2个停车场拟定于2021年春节前完成并投入使用。中实化工老旧小区停车场已完成招标、正在进行施工前期准备。配肥站停车场,东岳山路电力制杆厂停车场,建设路界山口好清心、中山路农业银行、建宁大道肖家岭红绿灯等5个停车场正在进行前期编制等相关工作。(记者车荣华)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