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一线冲刺争先行动】733户  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项目拆迁房屋户数基本确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2月21日,绣林街道办事处基本确定水环境治理项目需要拆迁房屋户数为733户,共涉及该办事处9个社区。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将为项目在明年3月进入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12月7日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双征工作启动以来,绣林街道办事处积极联系市住建局、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确定界址,对辖区9个社区的双征任务进行现场放线,基本确定了需要拆迁房屋的户数。

绣办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双征工作专班王炜介绍:“我们主动出击,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坚持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全盘抓,分管同志负全责、具体抓,班子成员、社区干部齐上手,加班加点,夜以继日,齐心协力,尽快确定了需要拆迁房屋的总户数。”

为加快征收签字工作,尽快启动项目,该办事处又积极联系测绘公司,开展业务培训,组织各社区进行入户测绘和信息采集工作,为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后期进驻全力创造了条件。通过入户测量,该办确定水环境治理工程共需拆房733户。

王炜说:“我们坚持对拆迁户讲政策、讲情理,做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群众的理解支持为工作的推进减少了很大的工作量。”

记者获悉,截至12月20日,绣林街道办事处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双征工作专班已完成测绘和信息采集718户,占测绘评估工作的98%。下一步,该办事处将启动评估测算、入户签约工作,力争在春节前完成全部签约工作,2月底前完成房屋拆除工作,为项目3月施工做好准备。(记者郝继华)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