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石必成调研金平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2月24日 

12月22日,市委书记石必成调研金平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工作,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姚周岸参加活动。

在汇源防水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部分厂房内的设备已经安装完成。该项目建设顺利,目前,办公楼已经封顶,3、4号车间钢构厂房主体工程已完工,灌区罐体已完工,卷材生产线已安装环保设备,5号车间生产线设备正在调试中。

石必成实地了解汇源防水项目建设情况和计划投产情况后,对该项目的建设进度给予了肯定。石必成说,汇源防水是一家在我市投资兴业的外来防水企业,该企业的建设与发展将会为我市防水产业抱团取暖,不断壮大增添一份新的动力。

冠众通科技占地55亩,项目建成后,具备年产500吨香料生产能力。目前,办公楼外部装修已完成,内部装修正在进行,砖混车间已建至四楼,钢构厂房主体工程已完工,绿化、道路同步施工。了解到该项目的一条道路建设需要协调后,石必成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帮办,解决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早日投产。

石必成还调研了鸿强矿业、海珥玛科技、集发新材料、方正机电、东润新材等项目。调研中,石必成强调,全市要坚持“工业兴市”战略不动摇,抓大工业,大抓工业,实现转型赶超。要搭好工业建设的大平台,要大招商,招大商,建设现代化工业园,实现石首工业发展大提升。(记者张红芳)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