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矿产资源>>浏览文章
省厅举行 《矿产资源法》修改焦点解读专题讲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2月22日 

9月18日,省自然资源厅举行《矿产资源法》修改焦点解读专题讲座,邀请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法律中心)副主任、部《矿产资源法》修改起草小组副组长李炜专题授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学军主持讲座。

李炜详细介绍《矿产资源法》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修订草案的起草过程、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为全厅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富有前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的自然资源普法辅导课,对指导我省加强矿产资源管理工作意义重大。省厅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紧跟部党组工作要求,紧盯立法进程,提前谋划部署,确保与新修订的《矿产资源法》实施无缝衔接。

 来源: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