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拆违“不手软” 居民齐叫好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2月17日,丽天之家院内的两处违章建筑被拆除,困扰居民多年的难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大家无不拍手称快。

上午9时,城管执法人员、公安局城管警察大队、绣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50多人齐聚太平坊丽天之家院内,在向市侨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表明身份,进行电话告知后,随即对院内违建进行强拆。

随着城管执法局负责人一声令下,大型挖掘机立即上前对一栋二层楼房进行逐步拆除,现场还有一台小型挖掘机也在对另一处的平房进行拆除。据了解,此处临时建筑物是2010年该工程开发前期,因建设工程需要作为项目部,占地面积90.5平方米,北侧六间一层平房作为堆放杂物的杂物间用,建筑面积102.73平方米,占用了小区的公共空间。近两年小区内业主反映强烈,投诉、举报不断,城管综合执法大队两年来不断走访、调查、取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函告认定,是由历史原因形成的违法建筑,相关法律文书已完善,于2020年12月17日依法进行强制拆除。11点20分两处违建已基本拆除完成,小区居民均拍手叫好。(记者高蕾)

 来源:石首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