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省委第四轮巡视发现土地领域问题整改及省委第八巡视组交办信访问题督办视频会议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2月11日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省委第四轮巡视发现土地领域问题整改及省委第八巡视组交办信访问题督办视频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杨吉忠主持,利用科、执法监督科、法制办、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参会,监利市、洪湖市、石首市、公安县、松滋市局分管局长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省委第四轮巡视发现的土地领域问题涉及我市共4个方面28个问题,目前仍有8个问题未整改到位。涉及监利、洪湖、石首、松滋和公安等单位。

杨吉忠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把整改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通过整改,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堵塞漏洞,解决问题。二是要明确责任,各单位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把工作做深做细,一周一研究,明确工作时限。三是要细化工作措施,整改方案要具体,针对性要强,特别是信访问题要做到细心、耐心。四是要严肃追责问责,对整改不力、进度缓慢、信访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将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执法监督科)

 来源: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