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一线冲刺争先行动】迎难而上 各双征专班强势煞尾清零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2月04日 

双征工作第一阶段任务依然有15个项目没有清零,面对压力,各双征工作专班迎难而上,采取领导班子包干负责、问责倒逼等方式,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向第二阶段转战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11月13日,全市完成双征项目17个,完成征地794.09亩,征房228户,拆除房屋221户,综合完成比例为83%。第一阶段双征工作还存在前段任务没有完成、房屋拆迁进度缓慢、双征煞尾压力较大、思想认识有待提高等方面问题。不仅如此,还有个别项目总进度在50%以下。

“一线冲刺争先行动”动员会后,胜利垸、焦山河大桥、市国道江北指挥部、工业园区等工作专班进村、进社区入户做好每位征迁户的思想工作,实行“日报周分析”制度,制定清零工作作战图、进度表,汇总每个专班征迁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不定期召开“清零”攻坚行动分析推进会,分析难点、协调政策、明确阶段目标,确保项目征迁工作日日有进展。

目前,各双征工作专班正加紧前期工作准备,力争在本月底全面完成第一阶段双征工作各项任务,确保向第二阶段顺利转战。(记者郝继华)

 来源:石首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