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1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夏亚灵以《强化风险意识 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作辅导报告,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百余人聆听辅导报告。

夏亚灵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是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省委关于《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具体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深刻内涵。

夏亚灵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做好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一是坚定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党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领导。二是把好舆论导向,加强正面宣传,加强舆情管控。三是强化阵地意识,有斗争精神,主动出击。四是压实压紧责任,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切实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思想政治保证。

 

 来源:石首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