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举办信息化专题讲座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1月27日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信息化专题讲座,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现宾主持讲座并讲话。

讲座邀请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专家周俊杰,围绕自然资源信息化顶层设计和“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工作计划,着重介绍自然资源信息化总体框架和自然资源部信息化组织实施机制,详细讲解信息化在“一张网”“一张图”“一个平台”,以及调查监测评价、综合监管、互联网+政务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和成效,分享在实践中解决数据共享和系统整合等难题的成功经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数字中国的战略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工作要求,全力推进自然资源系统信息化建设。要聚焦自然资源“两统一”核心职责,充分发挥省厅长期积累的业务和数据优势,坚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抓紧推进数字自然资源建设。要不断增强信息化和网络安全意识,积极运用信息化技术,提高自然资源管理服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实现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