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一线冲刺争先行动】槐树堤示范路项目正加紧建设 预计春节前竣工通车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1月18日 

作为2020年政协重点提案之一的绣林街道办事处槐树堤示范路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工程将在今年春节前竣工通车,届时将彻底改变周边居民出行环境,对缓解城西片区交通压力起到重要作用。

槐树堤路是地处城西老三街,道路呈东西走向,长约500米,宽约4.5米,路面现为水泥路面,破损严重,且无下水道。

市政协委员、清真寺阿訇吕建勇说:“因为我经常在这片走,一些回族群众给我反映,这条路比较破旧,一下雨就积水,我就提出了这个提案。”

11月17日,记者随市政协提案委、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槐树堤路,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记者现场看到,槐树堤路已经进行全程封闭施工,各种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清理碎石路面并进行水泥路面基础浇筑,整个施工现场一片紧张有序的景象。

市住建局城建股副股长张祥发介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资金特别困难的情况下,投入一定资金来落实2020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市住建局迅速组建专班,提案完成勘察、测量、设计、预算、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工程已于11月初启动建设。”

槐树堤示范路开工建设也得到了周边居民的大力支持,他们热情地为施工人员送茶递水,还主动参与清理积水、铺设石子等工作,大家都盼望着早日走上干净整洁的柏油路。施工人员也铆足了干劲,全力以赴赶工期。

槐树堤路居民杨友松对记者说:“这条路,老百姓盼望很久了,今天落实了,感谢共产党,感谢当地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记者车荣华)

 来源:石首市人民政府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