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政务公开>>浏览文章
石首市2021年造林绿化工作方案通过审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1月16日 

近日,石首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评审通过2021年造林绿化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石首市委书记石必成、市长王敏等出席会议。设计单位及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方案编制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现场展示模拟动画和成景效果。

石首市2021年造林绿化方案是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继续深入推进长江两岸造林绿化,以打造“七彩花城”,加快实现建成生态宜居城市为总目标。方案规划2021年全市共完成植树造林2.115万亩,森林景观效果提升2万亩,为全面实施长江大保护,以完善长江干支流沿线缺株断档的洲滩防护林为核心,以建成公石公路、G234干线、西南环线三条主干线森林景观通道林为重点。

“绿化与保护修复相协调、彩色化和效益化相统一”,这是石首市2021年造林绿化的设计理念。按照政府推动、社会参与、适地适树、效益优先的原则,通过拔高建设标准,强化后期管护,确保绿化成效,旨在将石首市主要干道建设成高标准生态旅游通道,推动石首旅游城市高速发展,助力荆州市建成“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确保长江一江春水向东流。(生态修复科)

 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