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我市集中销毁一批禁捕渔具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0月22日,在天鹅洲故道的一处荒地上,我市对一批非法捕捞渔具进行了集中销毁。这批非法捕捞渔具,是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在2020年1月至9月期间,通过严打长江故道水域非法捕捞专项行动等一系列执法行动查获的。

据统计,今年1至9月份,我市执法人员在天鹅洲长江故道水域,已累计收缴大地笼121条、小地笼455条、钓鱼竿108根、甲鱼竿10根、丝网292条、七字籇72个,甲鱼钩炸弹钩90口,以及电鱼器、鱼叉等,共计1165条套。共查获违法捕捞案件6起、刑事处罚7人,行政案件3起、行政处罚3人。

这次集中销毁非法捕捞渔具活动,展现了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推进水域生态保护修复,保护长江水生生物资源的信心的决心,也是对不法分子的一次警示、震慑,对推动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可持续发展有着重大意义。(记者高奇)

来源:石首人民政府网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