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我市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假期间城市管理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10月09日 

9月29日,我市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副市长余松柏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国庆、中秋节期间城市管理职能部门工作的通知》。余松柏要求,城管、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要加强违法建设管理,“双节”期间不允许新增一起违建;市场监管、应急、供销、公安等部门要加大“两禁”管控,“两禁”区域内不能听到一声鞭炮声响;“双节”期间人流、车流高峰期,交警部门要合理疏导交通,缓解交通压力;“双节”垃圾量也会增大,城管执法局要保障垃圾不存留、不堆积、不外露,日产日清,全天保持洁净。全体城市管理职能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巩固“创卫”工作成果为契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会上,各城市管理职能部门作了表态发言。(记者高蕾)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