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石首:全力冲刺“十三五”指标任务 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9月18日 

9月17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和“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的汇报。王敏、陈良、余松柏、姚周岸、邓鹏程、赵业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目标任务加强分析调度,实事求是地分析形势,把握重点,抓紧时间,全力冲刺,努力争取更好成绩,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十四五”是我国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时期,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与优秀团队的对接,做好专项规划与“十四五”总体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的对接,围绕石首实际,科学提出我市“十四五”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要补短板,增强发展后劲,着力提升基础设施水平,增强产业创新力和竞争力,促进改善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要突出重点,体现特色,在重点发展方向上多花时间和精力,研究推出一批重大改革创新举措、重大工程和项目。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组织领导,多思考,汇聚各方智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任务。(记者张红芳)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