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矿产资源>>浏览文章
将开展全方位全领域战略合作 这项合作框架协议已签约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7月08日 

7月7日,石首市人民政府与湖北省长投环保有限公司、武汉汉藏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石必成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主持签约仪式。

长投集团是全国领先、中部一流的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投资商、运营者,汉藏投资有限公司是各级统战、民宗、工商联等部门重点扶持的优秀民营企业。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我市长江航道疏浚及生态环境治理、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矿山矿石资源综合利用以及参与政府重点工程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全领域战略合作。

石必成表示,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我市与湖北长投、武汉汉藏在战略目标、各自需求上高度互补,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与合作基础,三方的合作将为我市疫后重振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市将以最真诚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保障、最舒心的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实现企地共赢。

记者 黎龙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