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长王敏深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调研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6月19日 

6月17日,市长王敏深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指导工作。他强调,市直部门面对今年疫情影响,要迎难而上,结合石首发展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敏强调,自然资源工作量大面广,要从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出发,紧盯土地问题等难点工作,下大力气规范土地利用、规划管理和开发建设行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完善国土资源空间规划,加大土地报批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征地工作,加强土地执法力度;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加强长江大保护,确保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突破。

记者 赵猛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