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公示公告>>浏览文章
2020(0104)号石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示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6月11日 

 

点击浏览下一页

编号:2020)0104

位于石首市绣林办事处建宁大道石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需办理不动产权证。现实测宗地面积15738.51平方米,宗地四至界线清楚(东至公安局、南至绣林新苑小区、西至法院、北至建宁大道),权属均无争议。该宗地石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使用至今。

20206月11日石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申请将该宗地土地使用权登记至该单位名下。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和2017年第8期石首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不动产登记有关工作的纪要》。我中心将该单位申请登记地块的四至范围在石首门户网站刊登,并在该地块所在单位现场张贴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以书面形式提出,如无异议,我中心将依法对该地块办理登记手续。

联系人:唐海林            联系电话:7281015

特此公示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20200611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