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务用车专项整治活动核查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5月21日 

为进一步督导局属各单位《公务车配备使用管理违纪违规违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治理工作.5月下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班成员到局属各单位对公务用车专项整治活动进行核查检查。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专班成员到团山寺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核查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专班成员到东升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核查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专班成员到高陵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核查

专班成员一行详细了解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专项活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专项活动,把排查工作做扎实。二是建立全面的自查资料,调取加油记录,核实报销账单,及时发现问题。三是要完善各类台账信息,从多方面入手,仔细自查,通过自查使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更加规范。四是严格执行管理制度,从严管控公务用车,严格审批程序,形成一体化整体管控模式。(张勇)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