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指导员调研指导湖北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党建工作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5月21日 

5月19日,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指导员严若军同志到湖北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与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党组织书记张亚平同志、党建专班人员一行接洽并初步了解该公司党建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后,严若军同志就如何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管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如何以党建工作促企业发展等问题与该公司开展了讨论并初步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改进措施及建议,为今后提升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及量化考核打下了良好基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