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我市召开生态修复和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前期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5月19日 

5月15日下午,市项目统筹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三河一湖”项目编制前期工作会议,就涉及项目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下达任务清单。

“三河一湖”指:藕池河、调弦河、民建河和上津湖。会议主要就生态修复和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进行讨论和前期论证。葛洲坝集团生态环保部市场开发总经理周水根、中南电力设计院华中区域总经理夏传甲等专家或项目负责人对清单进行逐项解读。

会议要求要针对“三河一湖”项目认真研究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各项保障、做好前期工作。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强化服务和“项目为王”理念,努力使营商环境、项目要素保障成为石首疫后重振的金字招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郝继华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