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市项目统筹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我市通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推进会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5月18日 

5月15日上午,市项目统筹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我市通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推进会。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师祝海涛就机场建设的必要性、航空预测、拟选场址、建设规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评估,并就相关具体问题同我市有关部门深入交换意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网石首供电公司分别针对该项目进行现场答疑,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22家项目责任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我市通用机场项目是利于石首发展的难得机遇,也是辐射并带动周边地区发展的一件大事、好事。建好用好通用航空机场是发展旅游产业、抓好航空产业布局并拉动相关产业发展的需要,是满足战备、救灾、应急等工作的需要,对我市及周边地区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委、市政府将把通用机场项目建设作为重点项目推进,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和服务,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

通讯员 谭俊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