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四联生活区卡点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3月13日 

春节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随着武汉告急、湖北告急,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这段时间,我们响应政府要求在家隔离。但是你们在一声号召下,以冯亮同志为首的工作团队,带着对疫情恐惧不安的心情,舍弃了自己的家人来守护我们的家园。

这一个多月以来,是你们不厌其烦地开展查证、测温、劝说、解释等工作,协助我们购买生活物资,满足我们的生活需求,使我们平安度过了一个漫长的隔离期。你们的一言一行,温暖着我们、抚慰着我们,鼓舞着我们。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马承武精神”,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你们辛勤的付出,我们生活区全体住户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正是因为你们的无畏无惧,无微不至,让我们守得云开见月明。春风十里,不如微笑的你;花开成海,只待告捷这场无声的“战争”之后,我们共一场万紫干红。相逢情便深,恨不相逢早,再次感谢你们,祝你们及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我们的友谊长存。(四联生活区全体居民)

 点击浏览下一页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