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之举暖人心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3月14日 

3月13日,一面镶有“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之举暖人心”的锦旗,由百货公司住户刘桂兰亲自送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百货公司防控组曾小红和李冠手中。

 点击浏览下一页

2月27日18时许,该小区住户李建国向包保责任人李冠发来微信称,刚自测体温37.5度。刚完成交接班的李冠与该卡点组长曾小红,二话没说立即返回赶到李建国家中,对其再次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显示39.5度。

据李建国讲,他本人于2019年7月在武汉同济医院做了前列腺癌手术,自身抵抗力较差,老伴刘桂兰身体也不是很好,唯一的女儿也正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曾小红和李冠来不及多想,赶紧叫来了120急救车,不顾自身危险,俩人随车前往医院,全程陪同李建国做完CT、血常规等多项检查。并与主治医生沟通李建国的病情,直至凌晨,李建国被安排入院治疗才放心回家。

据刘桂兰讲,她在居家隔离期间,小区卡点工作人员对她照顾有加,每天早中晚三次上门测量体温,生活上更是无微不至关怀,各类需求也是有求必应。3月12日,隔离期一过就找人帮忙订做了锦旗,以表最诚挚谢意。

(通讯员:刘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