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不孝子”的防控记实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2月28日 

“爸爸走了”,2月25日晚11点,正在汽配生活区值深夜班的刘毓接到爱人的电话,电话那头不断传来妻子的抽泣声。

正值深夜,刘毓来不及多想,一边电话指导妻子处理岳父后事,一边安抚妻子。岳父病重已久,虽然脑海中想到岳父去世后该如何处理后事,但此时正在值班的他却陷入了沉思之中,无数次拿出电话想找人代班,每次又将手机装进了口袋。直到次日早上7点接班的同事过来,他才匆匆赶回家,跪在岳父灵位前,痛哭不止。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刘毓今年51岁,有着20年党龄,是去年机构改革调整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与登记股的一名工作人员。这个春节,他是“不孝顺”的儿子,“不称职”的丈夫,“不合格”的父亲,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沿阵地,他是一名优秀战士。

市防控指挥部发布4号令和37号函后,防控任务更加艰巨,工作要求也更加严格。该小区驻点只有4名男同志(其中2名临近退休),2名女同志。较为年长的他主动挑起了大梁,白天负责对全院消毒杀菌,帮助居民测量体温,晚上还主动请缨申请值守夜班。自24小时值班以来,他很少去看望岳父,更别说照顾了,妻子看着他每天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家,气在嘴子,疼在心里。

 点击浏览下一页

“疫情不退,我不退”。面对誓言他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通讯员:刘超)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