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石首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战“疫”情,困难群众挂心头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3月05日 

疫情虽险,但人心更暖。为了解决疫情期间独居老人及困难家庭的日常物资供应问题,近日,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辖区防控包保的部分困难家庭送去了“爱心菜”,让他们在家安心渡过疫情。

 点击浏览下一页

3月4日,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准备了南瓜1500斤、大白菜4000斤、莴苣5000斤、鸡蛋8000枚,为包保的25个疫情防控小区近百户困难群众送去“爱心菜”,缓解困难家庭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压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家住百货公司小区的郭永红和老伴都没有生活来源,家中独子还患有精神疾病,在接过为他准备的“爱心蔬菜”后,郭永红感动的说到:“国家在疫情这么困难的时候,还能想到我们这些困难群体,我们这么大年龄了也不能为国家做点什么,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每天在家里不出门,不给国家添麻烦。”

 点击浏览下一页

自疫情开始以来,石首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志愿者针对空巢独居老年人、残疾人、散居特困人员等特殊困难群体,明确了专人负责,采取上门、电话、视频等方式,为群众排忧解难,帮助困难群体坚定信心,度过此次疫情难关。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外,我局还纷纷自愿向社会捐款捐物表示爱心。截止目前,共有464人自发捐款,捐款总额为104750元。其中:党员330人(包含24名退休党员),捐款78150元,非党员134人,捐款26600元。同时,还有近30人干部职工及家属通过其他方式捐款2万余元,捐赠防护服8百余套以及口罩、食品等防控物资。

点击浏览下一页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