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石首市桃花山林场-工作简报​(第1期)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2月03日 

支部是保垒党员做先锋

——坚守初心保健康勇担使命抗疫情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保垒,一名党员就是一名先锋战士,冲锋在前是共产党员的精神基因。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桃花山林场党总支部坚决执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桃花镇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第一时间专题研究制定疫情防控方案,成立专班,实施网格化管控,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关键时刻,全体党员主动放弃节日,深入抗击疫情第一线。

林场总支部根据职工居住情况,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别成立桃林小区党员突击工作队和分场党员突击工作队;桃林小区党员突击工作队下设体温测量组、后勤保障组、应急组和信息录入组,主要负责桃林小区178户返乡人员的体温测量、人员排查、生活保障、应急、信息收集与门卫安全防控工作。针对分散居住于山上护林点62户职工由分场党员突击工作队负责;负责山上护林点返乡人员的信息录入登记、体温测量、政策与防疫知识宣传。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冲在前面,实行四人包一户的五包责任制,一是包在家过年不出门,二是防疫政策宣传进家门,三是包每天早晚两次上门体温测量,四是包日常生活物质送上门,五是包疫情不解除服务到底。对重点返乡人员果断采取行动,劝阻返乡人员外出走亲返友,小区闲逛,禁止一切外来车辆、外来人员出入小区,对居住于山上的职工一律禁止下山返访亲探友。截止2月3日,全场查询返乡人员47人,从疫区返乡的14人,测量体温人次8200余次,劝阻走亲返友外出人员599人次,杜绝来访车辆215车次,坚决有效的杜绝人员流动接触,防止疫情的传播。场总支副书记付军同志勇挑重担,带头负责分场党员突击工作队,到各分场各分散点屋进行上门登记、普查与体温测量与防控措施的宣讲,始终坚守在战疫情、保稳定的最前沿,默默奉献,履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树立了榜样。

石首市桃花山林场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