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公示公告>>浏览文章
2020(0017)号石首市解放西路棚户区第二期改造注销公告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0年01月19日 

注销公告

2020-0017

根据《石首市解放西路棚户区第二期改造征收安置补偿方案》,征收范围包括石首市解放西路棚户区第二期区域内中山路西侧,现签约户收回不动产权证69本,其中土地使用权证29本,房屋所有权证40本。该项目拆迁安置补偿责任单位石首市解放路棚户区改造工程指挥部该地块上涉及的被拆迁人(详见下表),达成拆迁安置协议,并按协议条款补偿到位,不存在纠纷。

根据不动产登记有关规定,我中心现公告本宗地原登记颁发的不动产权证全部注销,未办理登记的按有关规定收回土地使用权。

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书面材料。期满无异议,将依法注销证书,原证书作废。

联系单位: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电话:7281015

 

2020年1月19

附表注销11本不动产权证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