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作者:佚名|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期:2020年01月07日 

16日,正值全市两会举行期间,荆州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有关单位通报工作情况。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首场首家单位参加新闻发布会,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秦军同志介绍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打算,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此次主题新闻发布会共计五场,荆州市人民政府网、荆州广电融媒体中心和荆州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