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建设用地智能化审批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来源: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日期:2019年12月23日 

12月18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建设用地智能化审批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和报件审查人员等共20余人参会。

会议聚焦建设用地审批中问题反复、程序繁琐、一次性审查通过率低等问题,讨论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智能化审批,达到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高质量完成审批事项的目的。

邹清平同志强调,进一步优化建设用地智能化审批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压实责任,每个处室都要在前期基础上进行再梳理,有审查标准的统一录入系统,需说明的制定标准模板,通过计算机辅助审查后,要实现报件审查一次性通过率达到80%。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