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我省首个土地工程技术创新试点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部专家组验收
作者:佚名|来源: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2月11至12日,我省首个土地工程技术创新试点研究项目,《天露湖岸线植被修复试点项目》在公安县顺利通过部国土整治中心专家组验收。

该项目是由部省县三级联合开展,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新技术实践运用的重要举措。部整治中心负责项目经费与总结验收;省整治局负责项目落地与技术指导;公安县局负责技术运用与成果转化。

该项目结合正在实施的天露湖国土综合整治试点项目,通过前期的调查,摸清天露湖岸线现状,明确生态修复的目标与措施,研究制定以本土植物为主、乔灌草混搭的植被修复技术;通过实践运用,从经济性与生态性,对比分析植被修复技术与传统硬化技术的差别,总结归纳植被修复技术的适用范围,为大范围的实施推广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积累了有益的实践经验。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