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石首电视问政聚焦民生问题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划定时限,承诺整改!
作者:佚名|来源:今日石首|日期:2019年12月09日 

《电视问政》问出了群众的心声和期盼,问出了社会的关切和热点,针对我市2019年电视问政曝光问题,被问政单位负责人毫不掩饰,并向全市人民作出承诺,提出整改措施,划定时限。

在问政现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道忠表示,住房属划拨用地,15个工作日内不动产登记证办结,划拨转出让的,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2018年6月份以后房屋交易产生的测绘费,责成社会测绘机构退赔给业主;在2020年6月份前解决办证程序复杂、时间过长问题和系统内各平台信息互通共享问题。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