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冯斌同志赴公安县扶贫攻坚
作者:佚名|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期:2019年11月25日 

2019年11月21日-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赴扶贫联系点公安县孟家溪镇南港村和夹竹园镇卫东村开展脱贫“攻坚拔寨”。

在南港村,冯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南港村正在进行的第二期2800多亩土地整治现场。他指出,开展土地整治工作是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农田生产能力、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举措。驻村工作队要发挥自然资源部门优势,加强对土地整治工作的业务指导,坚持科学规划、按图施工、安全施工,充分体现前瞻性和科学性,确保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率、产出率,确保不误农时。

他还就迎接国家和省市年度脱贫攻坚检查,以及协调解决帮扶对象邹先云家反映的2个问题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办。

在卫东村,冯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整村脱贫出列迎检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资料整理准备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卫东村整村脱贫出列年,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必须团结一致,共同完成脱贫摘帽工作。他要求,对照问题清单和考核目标细则,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认真整理工作资料,全面、真实反映脱贫攻坚工作过程。同时要多方发力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发挥村民组长、大户能手的作用和影响力,助力宣传扶贫成效;再入户走访查未解问题,对全村农户再来一次挨家挨户的地毯式全面走访,增进与群众间的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发现问题,能解决的立马解决问题,确实解决不了的,要向群众说明清楚。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