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大整改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1月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带领该局部分局党组成员及11个股室、所负责人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大整改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活动以“专家会审”的形式现场办公,对不动产登记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开展探讨,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当场解决个人联建办证 、林权首次登记、原分摊土地面积大于现行政策条件下的分摊土地面积等10个方面的难点问题,为顺畅我市不动产登记渠道及方便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管红雄)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