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行业动态>>行业动态>>浏览文章
对标对表找差距 立行立改求实效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0月29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问题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开展主题教育找问题找差距,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督办组开展“大调研、大督办、抓落实”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党组成员联系调研督办发现的问题,全面检视在思想作风建设、重点工作推进、遵守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了个人在理论学习、服务意识、斗争精神、作风意志、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通报了3起公文转圈、办文不力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斗争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在查找问题、检视问题、整改问题、落实重点工作上下狠功、下真功,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会议强调,要严肃铁的纪律,在工作纪律、办文纪律上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所有来文当天交办完毕、3天内处置完毕;要建立提高效率的有效机制,实行项目督办直通、公文办理直通、行政审批提速,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机关各科室和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直属机关党委 张伟)

来源: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联系地址:石首市南岳山大道1号  咨询电话:0716-7817074
石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7297566